威飒
已有353位用户参与
295
58
20.08万元 21.68万
限时优惠: 00小时00
最高优惠: 1.6万元
优惠商家: 株洲长运广汽丰田
联系方式:
询底价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22款 2.0L CVT两驱尊贵版 23.48万 1.6万 21.88万 询底价
2022款 2.0L CVT四驱至尊版 26.88万 1.6万 25.28万 询底价
2022款 双擎2.5L CVT两驱尊贵版 26.48万 1.6万 24.88万 询底价
2022款 双擎2.5L CVT四驱至尊版 30.38万 1.6万 28.78万 询底价
2022款 2.0L CVT两驱豪华版 21.68万 1.6万 20.08万 询底价
2022款 双擎2.5L CVT两驱豪华版 24.68万 1.6万 23.08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相较于现有丰田产品大多粗犷的外观,威飒选择了优雅、稳重的风格取向。X型前脸更富冲击力,配合上下包围硕大的进气格栅,显得非常年轻。大灯采用 LED 光源,线条锐利,双 L形灯带增加更多的车辆辨识度,下方还有一块三角亮黑装饰部件,内部包含了圆形雾灯。整体来说,威飒的前脸非常富有年轻气息,如果把前面的LOGO换成雷克萨斯也不会感觉有多少违和感。

车身侧面以简洁为主,流畅的腰线设计带来更多不同的层次感,车顶在经过C柱之后有了一定倾斜,进而形成溜背式造型。尺寸方面,长宽高为 4780mm*1855mm*1660mm,轴距 2690mm。

进入到车内,可以感觉到在做工用料方面比威兰达要好出不少。中控台、门板、操作台区域都采用了较大比例的真皮进行覆盖,无论是氛围还是感官上的体验都非常不错。在配置方面,威飒加入了全液晶仪表,可以根据驾驶员的喜好对行车信息进行调整设定。中控配备了12.3英寸悬浮中控屏,支持导航、音乐等功能,虽然这些都是非常常规的功能,但对于丰田来说,这已经算是很大的进步了。稍有不足的地方,屏幕的黑边实在是太宽了,看起来没有太多高级感可言。

操控方面相比灵活的威兰达,威飒性格要更加老成。无论是转向还是底盘的调教,这台车都是不紧不慢的感觉,始终处于一种从容优雅的状态,与它运动化的外形会稍显出入,不过想想也是,毕竟现在的大趋势就是样子要帅,内在要舒适,威飒这样的设定也是非常符合国情。

综合体验下来,我感觉威飒的确做到了消费者想要的高级感,甚至非常接近雷克萨斯。如果你是对产品品质有一定追求的买家,那么威飒绝对会适合。

优惠经销商

株洲长运广汽丰田

电话: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攸县谭桥街道流和社区对面组(湘东汽贸城内)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